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备战“开学——郑州市管城区野曹小学进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0年03月15日17:1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嘀嘀嘀……嘀嘀嘀”,红外线测温门发出警报,进校期间发现体温异常学生!值班教师立即叫停进校队伍,第一时间通知隔离室人员,将体温异常学生领至隔离室再次检测体温,同时把其入校的轨迹进行消毒。

学生排队有序进校

学生检测体温

在隔离室对发热学生复测体温

  发生疫情了?别慌张,这是3月15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野曹小学在开展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由野曹小学的各位班主任扮演学生,演练内容涵盖了从师生入校到放学期间所有活动。主要对进校队伍组织与纪律维持、学生1.5米间距位置确定、校门口体温检测与记录、异常情况发生与处理、学生课间休息与如厕、行动轨迹消毒、封锁班级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模拟。全体教师在演练过程中分别按指定身份就位并行动,整个过程严肃、认真、流畅、高效。在处置发热学生时,能够做到规范从容应对。

对体温异常者经过的地方进行消毒

教师监督学生认真洗手

  “在演练开始前,学校进行了专题研究,敲定了新冠肺炎防控演练实施方案。我们从各个方面设想周全,并拿出相应的具体解决办法。我们会在演练中找问题、查不足,并将今天的演练形成详细的图文流程,让每一位老师仔细学习,确保开学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野曹小学校长崔林山表示。(楚智强 孙红曦)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野曹小学 疫情防控 应急演练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