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东关小学:细致排查安全隐患,保障校园有序复学

2020年03月25日11:1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24日下午,管城区教体局召开了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第四次视频会议,对学校消杀、食堂卫生、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行政成员认真学习视频会议内容

  视频会议结束后,东关小学校长陈丽红随即组织行政成员认真学习会议内容,落实视频会议精神。为确保学校各项复学工作顺利进行,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东关小学决定迅速行动,立即展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陈丽红校长带领行政人员排查安全隐患

  下午4:30左右,校长陈丽红带领行政成员对疫情防控期间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开展了全面细致地排查。本次排查,重点对学校的卫生防疫、用电设施、用水设备、消防器材、校内教学设施、操场运动器材等方面进行了排查。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及时记录,明确专人负责整改,防患于未然,切实消除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因素和隐患,强化学校内部安全保卫,切实加强学校内部安全管理工作。

东关小学安全排查记录表

  陈丽红表示,本次排查增强了东关小学安全管理的意识,落实了校园安全管理责任。东关小学将进一步做实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未雨绸缪,将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复学后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楚智强 胡燕 孙瑞琪)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东关小学 安全隐患 复学 视频会议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东关小学召开全体教师疫情防控消杀专题培

    4月27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东关小学在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师疫情防控消杀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管城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建勋主讲,东关小学教导副主任郭坤主持。

  • 管城区东关小学召开“劳动最光荣”主题队会

    4月24日,郑州市管城区东关小学开展云端“劳动最光荣” 主题队会,让学生认识到劳动节的由来,了解劳动对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培养少先队员们崇尚热爱劳动,养成良好劳动习惯,以及立志继承中华民族勤劳勇敢的优良传统,使孩子们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的理念,欢度劳动节。

  • 管城区东关小学开展“春暖花开,待你归来”少先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好转,各地学生开始陆续复课。4月17日,为确保学生能够正常、安全、顺利开学,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关小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暖花开,待你归来”少先队活动课。

  • 管城区东关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日”活动

    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保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有力推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管城区东关小学通过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学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树立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参与,人人负责的意识,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校各项安全工作。

  • 管城区东关小学:全方位为学生复学保驾护航

    随着疫情防治工作形势持续走好,学生返校时间临近,为了做好复学前的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4月7日下午3时,管城区东关小学召开了第三次线上全体教师视频会议。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