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定了!高校招生音乐、舞蹈省统考4月6日-11日进行

2020年03月31日10:42  来源:大河网

5034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樊雪婧

  3月30日,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经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舞蹈类专业省统考将于4月6日-11日进行。

  省招办提醒考生,尽快熟悉省统考流程。

  统考采取视频录制方式进行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考生健康安全和考试公平公正,我省音乐、舞蹈类专业省统考在考试时间、地点、方式上进行了调整。

  依托各地高考标准化考点,建立考试视频录制点,组织考生就地就近录制考试视频。

  录制全程录像监控、专网上传考试视频、全省集中评分、网上公布成绩。

  考生需自行预约考试视频录制时间

  需要提醒相关考生和家长注意的是,考生需尽快登录省招办网站预约考试视频录制时间。

  为了帮助考生适应录制环境,熟悉录制流程,省招办开发了网上模拟环境,考生可登录省招办网站(http://www.heao.gov.cn)或关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了解有关要求。

文章关键词:高校招生 音乐 舞蹈 省统考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召开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会议

    11月14日下午,管城区在教体局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会议。管城辖区内16所普通高中及职业学校的教学副校长、教务主任、考务负责人、信息录入员以及市派的7所专升本院校考务负责人、信息录入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 高校招生宣传须有精神内核支撑

    唯美的画面,暧昧的内容,曲折的情节……别吃惊,这不是网络言情小说剧情,而是最近走红高考招生季的“土味招生海报”——海报下方,赫然放着该大学的校徽、“去报考”等字样。近日,随着高考结束、成绩逐渐公布,全国各大高校进入招生季,也例行发出了“欢迎报考xx大学”的招生文章和视频。

  • 美国高校招生舞弊案有重大进展:13名家长同意认

    综合报道,美国高校招生舞弊案8日又有重大进展。检方透露,包括好莱坞女演员菲西丽提·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在内的13名家长,已经同意就被指控的密谋邮件欺诈罪等罪名认罪。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