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四季路第二小学:少先队筑梦 红领巾飞扬

2020年04月02日16:2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1日,为了使学生们加深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了解,培养他们对少先队的情感,做好入队的准备,郑州市二七区四季路第二小学秉承精细化管理理念,在疫情期间利用钉钉平台直播,以队前教育为切入点,通过空中思政课堂——爱国教育板块为学生们带来了队前教育第三课,加强对学生进行各方面的思想政治教育。

  学校老师王飞讲学习的主要内容围绕着红领巾展开,从红领巾的规格和材质、红领巾的含义、红领巾的佩戴和使用、如何收纳红领巾几个方面带领即将入队的学生们进一步认识红领巾。

  学校负责人表示:“四季路第二小学将继续开展队前教育系列活动,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播下一颗红色的种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张柱)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四季路第二小学 少先队 红领巾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