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王国锋少先队名师工作室组织辅导员参与线上培训

2020年04月11日16:3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10日晚七点,王国锋少先队名师工作室组织辅导员准时参加“提高少先队教育与学校教育的融合度”网上学习活动。工作室23位辅导员老师全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培训中,主讲人刘建设从党建带队建,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提高少先队辅导员职业认同度是做好少先队工作的前提;少先队活动是少先队教育和学校德育工作的生命力所在;做好少先队组织文化建设,营造学校文化育人的工作氛围;从自身提高对少先队工作的认识,全面支持少先队工作;带头搞好少先队课题研究,打造“专家型”辅导员团队六个方面分享了如何举全校之力全面推进少先队工作。

  线上培训结束后,少先队工作室主持人王国锋组织成员进行了线上讨论,工作室成员汇报了近一段学习成果及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工作室主持人进行了解答指导。最后王国锋表示:“在抗击疫情关键阶段,各位辅导员一定要在工作中发挥少先队实践育人的优势,开展设计队员乐于参加的云队课,普及抗疫知识、提升抗疫信心、做好心理疏导。同时在疫情期间加强一年级队前教育,为一年级入队做好准备,让入队仪式成为少先队员难忘的记忆。”(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王国锋少先队 名师工作室 辅导员 线上培训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