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王国锋少先队名师工作室组织辅导员进行第三次线上培训

2020年04月13日11:2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11日晚七点,王国锋少先队名师工作室组织辅导员进行了第三次线上培训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新时代育新人,新梦想谱新篇”,工作室23位辅导员老师全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培训中,主讲人贾荣芳从心怀使命,明确少先队工作重要性;加强学习,掌握少先队工作规律性;科学规划,完善少先队工作系统性;顶层设计,助推少先队工作发展力;细化常规,增强少先队工作仪式感;依托课程,提升少先队活动品质感;落实精神,创新少先队工作多样性;强化培训,促进少先队工作专业化;与时俱进,打造少先队工作品牌力等九个方面分享了如何教育助力时代,如何新时代育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室成员利用电脑和手机在家认真参与培训,听取少先队专家讲座,学习少先队理论知识,提高自身业务能力。

  线上培训结束后,少先队工作室主持人王国锋组织成员进行了线上分享活动,工作室成员分享了近段时间开展云队课的收获和感受。最后王国锋表示:“在抗击疫情特殊时期,正是凸显少先队育人优势的大好时机,我们每一位少先队工作者,要抓住这个时机,上好这堂与时代同步、与社会同频的政治启蒙、思想引领大课,培养少年儿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文章关键词:王国锋 少先队 名师工作室 辅导员 线上培训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国锋少先队名师工作室组织辅导员参与线上培训

    4月10日晚七点,王国锋少先队名师工作室组织辅导员准时参加“提高少先队教育与学校教育的融合度”网上学习活动。工作室23位辅导员老师全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 郑州市王国锋少先队名师工作室紧抓“疫情”教育

    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管城区少工委为了提高基层辅导员业务能力,号召全区6个少先队名师工作室积极行动起来,开展线上少先队辅导员培训工作。

  • 【教育抗“疫”人】郑州十八里河中心校抗疫先锋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春节的节奏。看着疫情严重的新闻,没有迟疑和紧张,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副校长王国锋敢挑重担,主动担任十八里河中心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主持辖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从此他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开始了忙碌的抗疫之战。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