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家校联手防疫 保障返校无虑——经开区十一学校召开九年级线上家长会

2020年04月11日17:0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9日晚7:30,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组织召开九年级线上家长会。家长会由德育处主任罗中主持,全体九年级师生及家长参与。

  年级长王冰琼老师为家长介绍了学校复学准备及年级教师多次参与复学演练的情况。她向家长们讲解了复学前的注意事项,公布了返校后教室和宿舍新的安排;向家长们强调了孩子返校后的纪律;提醒家长们在此期间要督促孩子调整生活习惯,以确保开学后能够迅速进入学习状态。

  校长王书喜对疫情期间家长朋友们给予学校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表示感谢,提醒家长要继续做好家庭防护,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孩子入学前的身体健康。他介绍了学校制定的疫情防控措施和闭环管理制度,请家长们教育孩子严格遵守。他还为家长们分析了今年的中招形势,希望家长们协助孩子在家尽快调整学习状态,返校后争分夺秒,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复习备考中。最后王校长祝愿孩子们今年都能考入理想的学校。

  家长会结束后,九二班家长张珈铭妈妈说道:“通过此次线上家长会,我了解到学校的复学准备工作是非常全面的,学校老师也为孩子健康、安全返校做了全方面的提醒和安排,我们一定和学校密切配合,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复学准备,为孩子加油鼓劲,做好后勤保障!”(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家校联手 经开区十一学校 线上家长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第102高级中学召开线上家长会家校联手为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停滞了学生返校的脚步。当学习环境从教室改为卧室,当面对面授课改为远程直播式教学,没有了老师的监管,没有了学校规范的作息要求,单独在家的学生会有怎样的表现?

  • 管城区创新街小学家校联手抗疫谱新篇

    在与疫情抗战的过程中,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的每一位老师、学生和家长都想为学校出一份力,做一些贡献。学校、教师心系每一位学生,学生、家长同样也关心着学校这个培养孩子的乐园。为了使孩子们复学能有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创新街小学的家长们给了学校有力的防疫物资支援。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