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致敬国家安全 管城区郎庄小学观看线上升旗仪式

2020年04月13日17:0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13日8:00,郑州市管城区郎庄小学全体少先队员参加了“致敬 国家安全”线上升旗仪式。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学校充分利用线上教学组织全校师生通过微信平台,了解“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来历及背景;各中队辅导员通过微信群引导队员们学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并结合最美逆行者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捍卫国家安全的事迹,教育队员们感受中国力量、中国精神,激发队员们的爱国主义感情。

  “郎庄小学将继续深入推进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依托主题宣讲、征文演讲等形式,陆续开展国家安全进家庭等线上系列宣传活动,形成学校、家庭、社会全方位覆盖的宣传效果,着力培育队员们国家安全意识。”管城区郎庄小学安全负责人程亚梅副校长总结道。(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致敬国家安全 管城区 郎庄小学 线上升旗仪式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