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今年上半年部分考试取消 包括英语四六级口试

2020年04月17日09:51  来源:人民网

5034

  教育部考试中心今天发布《关于调整2020年上半年部分考试的公告》。公告中说,为落实国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切实保障考生、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取消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等6个考试项目。

  原定于2020年上半年举行的考试项目取消如下:

  1 . 2020年3月21至22日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

  2 . 2020年3月21至24日,5月30日至6月2日的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NIT);

  3 . 2020年3月28至30日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4 . 2020年5月16至17日的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

  5 . 2020年5月23至24日的书画等级考试(CCPT);

  6 . 2020年5月23至24日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

  另悉,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CET)考试时间将视情况另行通知。PETS和NCRE已报名考生的考试费将全额退还,具体情况请考生密切关注报名网站有关信息。(孙竞)

文章关键词:考试 取消 英语 四六级 口试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举行线上期中考试

    为提高教学质量,检查教师和学生新学期以来线上教学的效果,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做到以考促教、查漏补缺。4月17日,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组织全体学生学生进行了一场特殊的线上期中考试。

  • 中戏:建议考生提前进行远程考试模拟考

    中央戏剧学院4月15日发布“重要提醒”。其中建议参加今年艺考远程考试的考生,在考试前至少进行一次模拟考试,模拟考试不限次数。“提醒”中还明确,正式的远程考试采用“实时录制”模式,中途无法暂停,期间务必彻底关闭手机通话、短信、微信、QQ、闹钟及各种手机应用程序。

  • 多校调整艺考方案:哪些专业取消校考?远程如何

    疫情影响之下,今年各高校的艺考将如何进行?4月以来,中国传媒大学、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等学校陆续发布了考试调整方案。

  • 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还有哪些考试延期?

    日前,国务院印发通知,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延期一个月举行,具体时间为7月7日至8日。其中湖北和北京可根据当地疫情防控情况决定考试时间。还有哪些考试也因此推迟呢?教育小新对此进行了整理,一起来看看!

  • 高考延期成焦点!你所关心的考试和开学问题都在

    3月31日,教育部发布公告,明确2020年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高考延期”迅速成为热议话题。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开学时间、高考延期、海外留学生疫情防控情况作出回应。中国网记者特此进行梳理,你所关心的问题都在这里。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