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活动

2020年04月27日13:4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庆祝第20个“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及第25个“4.23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加强版权宣传普及,提高全社会版权保护意识,管城回族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从4月20日起开展了主题为“强化版权治理,优化版权生态”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利用学校电子滚动屏进行宣传。从4月20日至4月26日,学校电子屏滚动播出“使用正版,拒绝盗版,人人有责”“版权保护,让创作更自信”“创作多一点,保护多一点,创作加保护,生活更美好”“大力宣传普及版权知识,提高全社会版权保护意识”“知识产权要尊重,拒绝盗版是关键”等宣传标语,同时,学校大电子屏滚动播出宣传视频。通过宣传活动,使知识产权日及专利申请等方面的知识植入人心。

  分享知识产权相关知识至学生。4月24日,学校将国家局下发的宣传视频分享至全体教师工作群,要求班主任把相关视频发送至班级群,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学到,同时,要求全体教师也要认真观看学习。多样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吸引了全体师生的热情参与,让更多的学生真切认识到了盗版的危害,从而明白“盗版让整个世界变得灰暗”。另外,还增强了学校师生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提升了运用知识产权制度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

  本次“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宣传活动受到了学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欢迎。通过宣传,有效普及了知识产权的法律知识,增强了师生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更好地形成了尊重知识产权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楚智强 张敏鹏)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 知识产权 宣传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