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2020年04月11日11:2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在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活动月之际,在学生复学指日可待之时,为更好营造学生复学后健康、洁净的校园环境,4月10日上午,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以“爱国卫生活动月”为契机,积极行动,有序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活动。

  学校制定了详实的爱国卫生活动方案,把全校教师动员和组织起来,分期、分批于4月3日、4月10日及每周五到学校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对校园进行彻底打扫清理……校园内,处处都有劳动的景象,校园环境卫生日新日进。

  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为更好地对校园进行清理,学校副校长曹伟霞根据教师人数把劳动任务进行一一分解,落实到人,使每个人都明确自己的劳动任务,要求做到地面干净、无灰尘、无纸屑、无杂物、无落叶、无痰迹,彻底消除卫生死角。

  分工合作,彻底清理。学校班子成员带头行动,带领教师从上至下、从里到外进行清扫和擦拭。室内外的地面、墙壁、窗户、楼梯扶手和拐角处、校园中的花坛和草丛、洗手池的边边沿沿,方方面面、角角落落,不忽略一个地方,不放弃一个死角。

  一提、一扫、一洗、一擦、一拖,时时彰显老师们劳作的身影;走廊、大厅、教室、水池,甚至是窗户,处处呈现老师们精心劳作的成果。尽管是又脏又累,但是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教师李娟开心地说道:“自己脏点累点都没啥,能为孩子们复学后提供干净、舒适、健康的环境才是最开心的!”(楚智强 张敏鹏)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 腾飞路七里河小学 爱卫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讲啦!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举行“我的绘本小讲

    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阅伴童年、精彩无限”第五届读书节为东三学子们开启了阅读的航程。作为小学阶段的起始年级,更应该在一年级学生心中埋下读书的种子。4月20日,该校一年级语文组以“我的绘本小讲堂”作为读书节的开篇。

  • 线上学习 管城区小学生作业质量不打折

    “停课不停学期间”,为了规范学生作业书写质量,促使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4月16日——22日,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开展了一次线上作业展评活动。

  • 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德育课堂:寻找战“疫”中的“

    4月22日,在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德育课堂上,队员们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认识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学生代表刘梦旸,一个愿做疫情防控中的“星星之火”,决心与全国人民一起点燃战胜疫情“燎原之势”的清华大学高材生。

  • 全力以赴抓防控,管城区南十里铺小学紧锣密鼓迎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小学顺利复课,4月22日,管城回族区教育体育局第四督导组联合区卫健委、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对南十里铺小学复学防疫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 管城区大力开展名师培养工程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队伍专业素养,4月13日至4月20日,管城区举行为期一周的名师培养工程线上指导活动。本次网络研修活动主要是导师分学科对37名名师培育对象的课题开题报告和个人发展规划进行在线指导。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