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肖庄小学: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2020年04月27日14:1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今年4月是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增强师生卫生健康知识,4月27日,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肖庄小学开展以“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卫生宣传教育活动。

  各班利用线上学习平台开展主题班会,活动形式多种多样:一二年级以“正确洗手预防疾病”为主题对学生进行卫生、健康教育,让学生懂得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爱护个人卫生尤为重要。三四年级以“垃圾分类我先行”为主题,五六年级以“居家劳动清洁环境”为主题倡导大家人人争当防疫爱卫能手。号召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家庭防疫大扫除中,不让病毒有可乘之机。学生们扫地、擦玻璃、擦桌子,清理卫生死角,用一个个生动的视频,一张张活动照片,一个个内容丰富的课件汇报劳动成果,切实提高了文明素质,培养了卫生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学生卫生行为习惯的养成,对抵抗新冠肺炎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楚智强 陈芳 杨艳菊)

文章关键词:郑州经开区肖庄小学 爱国 卫生 疫情防控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经开区肖庄小学开展线上安全知识培训

    为增强全体师生及家长疫情期间的安全意识,提高应急自救能力。3月16日19:30,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肖庄小学安全知识培训云课堂正式开播了,活动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义务消防科普宣传服务队教员位乾坤为全体师生及家长开展“疫情防护知识、火灾消防知识”的培训。

  • 郑州经开区肖庄小学情系困难残疾人 春节慰问暖

    1月14日下午,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肖庄小学开展了“情系困难残疾人 春节慰问暖人心”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