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肖庄小学情系困难残疾人 春节慰问暖人心

2020年01月15日14:3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与焦浩燃家人交谈

  1月14日下午,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肖庄小学开展了“情系困难残疾人 春节慰问暖人心”活动。

  以校长台凤亭为首的肖庄小学一行教师来到了残疾人焦浩燃家里,为患有严重脑瘫长期卧床不起的焦浩燃一家送去了过年需要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志愿者们与其家人详细交谈,了解其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地面对困难,最后祝愿他们在即将到来的春节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肖庄小学 困难残疾人 春节慰问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经开区肖庄小学开展防控疫情模拟开学应急处置演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高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4月29日上午,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肖庄小学举行了防控疫情模拟开学应急处置演练。

  • 郑州经开区肖庄小学: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

    今年4月是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增强师生卫生健康知识,4月27日,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肖庄小学开展以“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卫生宣传教育活动。

  • 郑州经开区肖庄小学开展线上安全知识培训

    为增强全体师生及家长疫情期间的安全意识,提高应急自救能力。3月16日19:30,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肖庄小学安全知识培训云课堂正式开播了,活动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义务消防科普宣传服务队教员位乾坤为全体师生及家长开展“疫情防护知识、火灾消防知识”的培训。

  • 经开区肖庄小学举行冬季趣味运动会

    12月18日上午,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肖庄小学举行了冬季趣味运动会。

  • 经开区肖庄小学引导家长如何爱孩子

    为了提升家长们先进的教育理念,进一步搭建家校沟通桥梁,促进学生健康成长,11月16日上午,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肖庄小学召开了期中测试家长会,并邀请国家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讲师康健做了以“我们如何爱孩子”为主题的讲座。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