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五一假期不外出 管城区郎庄小学师生居家锻炼乐趣多

2020年05月03日16:3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5月3日上午,管城区郎庄小学全校师生在石佳老师的带领下,共同观看了一节“居家锻炼 健康你我”线上体育课,为居家学习的孩子们带来了充满活力及趣味的运动项目。

  本次课程在石老师讲解的运动注意事项中拉开了帷幕。热身环节,师生共同参与,为整节课的学习储备满满的能量。在体能训练中,主要围绕“开合跳、前后左右交叉开合跳、靠墙静蹲、平板支撑”四个环节展开,详细介绍运动作用并亲身利用分解示范动作带领孩子们共同进行新运动项目的学习。五一班樊佳睿同学开心地说:“在石老师的带领下,我今天成功学会了平板支撑,让我在家枯燥的学习生活有了一丝乐趣,我太喜欢这样的体育课了。”

  “开学前的这段时间,学生居家生活学习,身体活动大大减少,容易出现免疫力下降等问题,保持体育锻炼,不仅能够让学生拥有坚强的意志,更重要的是在这个特殊时期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提高抵御病毒的能力,郎庄小学将继续指导学生开展安全有效的室内体育锻炼和视力保护工作。”教导主任曹优丽总结说。(楚智强 石佳)

文章关键词:五一假期 管城区郎庄小学 居家锻炼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一假期临近,郑州八中加强防疫情、防诈骗及防

    新冠疫情形势下的防诈骗成为法制宣传教育的新视点。为了加强青少年的法制意识,帮助其增强识别社会诈骗的能力,4月29日,郑州八中公安联络员、经八路派出所警官孟郑杰到校进行法制宣传教育。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