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举行九一八纪念日活动

2018年09月19日14:2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9月18日上午,2018级新生军训期间,洛阳理工学院组织1000余名师生开展九一八“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主题纪念活动。

  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全体师生向革命先烈默哀1分钟,表达对在抗日战争中为国家、民族独立而牺牲的先烈们的敬意。活动通过回顾历史、代表发言、宣誓仪式等方式,让当代大学生知道如今的和平是多么地来之不易。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红霞说:这次活动是我们秉承“三全育人”教育理念对2018级新生进行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既是对历史的回顾,也是对身在和平年代的我们心灵的洗礼。每个重大纪念日学校都会举行这样的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李珍在活动结束后说到:“学院举行这次活动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九一八事变”和日本侵略者在中国犯下的滔天罪行,更加明白了“落后挨打,国耻难忘”的道理。爱国主义洗礼激发我们当代青年大学生勿忘国殇、牢记使命、奋发图强、励志成才。”(魏豪 赵燕昌 晁源 曹凡 苟培瑜)


文章关键词:洛阳理工学院 九一八 纪念日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