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校风采 > 正文

郑州自然树外语幼儿园

2018年10月15日14:2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第一部分:

  郑州自然树外语幼儿园成立于2012年,由几位热爱蒙特梭利教育的家长共同创办,隶属于自然树国际教育集团,致力于建设中国最为纯正的蒙特梭利学校。

  迄今为止,全园有22位老师参加了美国MIA蒙特梭利国际教师培训,有15位老师参加了意大利国家工程蒙特梭利国际教师培训,优秀专业的教师队伍,再加上一流的蒙氏教具环境配置,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第二部分:幼儿园咨询

  郑州自然树蒙特梭利幼儿园,纯正的蒙特梭利教育,让每一个生命个体成为更好的自己。幼儿园秉承“遵循自然、静待成长”的教育理念,以儿童为中心,以“蒙特梭利教育法”为方式,为幼儿创设一个适宜的、丰富的、美观的、有准备的环境,让幼儿的“内在潜力”得以充分的发展,让幼儿在有准备的环境中建构完善的人格,成为独立、自信、专注、自律、勇于创造的人。

  办园特色:纯正的蒙特梭利教育

  办园宗旨:让每一个生命个体成为更好的自己

  办园理念:遵循自然、静待成长

  培养目标:以儿童为中心,让儿童在有准备的环境中建构完善的人格,让儿童的“内在潜力”得以充分的发展,成为独立、自信、专注、自律、勇于创造的人。

  办园规模:5个2.5—6岁蒙氏混龄双语班,2个2.5—6岁蒙氏混龄国际班,每班满额25名幼儿。

  师资配置:每班配置3名专职幼儿教师,教师具有美国MIA和意大利国家工程蒙特梭利国际教师培训认证资质,同时具备丰富的教育实践经验。

  多层次的立体化办园模式和特色

  为了加强幼儿园的社会竞争力,幼儿园除了具备好的硬件环境外,高品质的教育教学服务是幼儿园赖以长久发展的生命。在办园模式上一定求新求变,推行“多层次立体化办园模式”,即根据办园区域不同层次、不同消费能力、不同教育心态的家庭,幼儿园提供不同的教育教学活动,体现自然树丰富多元化的办园特色。

  2.5-6岁双语蒙氏班

  根据蒙特梭利教育理念,开设2.5-6岁蒙氏班,混龄编班,按照1:1:1的比例招收2.5-4岁、4-5岁、5-6岁幼儿,以儿童为中心,为幼儿创设有准备的环境,老师作为观察者、引导者促使幼儿与环境进行连接,让幼儿在有准备的环境中通过自主工作完成人格的自我塑造。

  2.5-6岁国际蒙氏班

  部分家长除了关注纯正的蒙特梭利教育之外还会关注幼儿的英语需要,为了满足这部分家长的需求,我们还开设2.5-6岁国际蒙氏班,在做好双语蒙氏班教学的基础上,聘任欧美籍外教担任班级教师,开展全日制浸入式英语教学工作,培养具有国际化思维的幼儿。

  蒙特梭利家长学堂

  要想传承好蒙特梭利教育理念,离不开家长的支持,为了进一步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儿童观、教育观,幼儿园开设“蒙特梭利家长课堂”,为家长提供增值服务,向家长系统介绍蒙特梭利教育理念及实际教育方法,帮助家长解决家庭教育中遇到的问题,提高家长的家教水平,促进家园合作,提高幼儿园的美誉度。

  家庭教育成长工作坊

  为了更好地提升老师的专业度,同时,引领家长做好家庭教育,自然树幼儿园引进了正面管教(简称PD)、父母效能训练课程(简称PET)、非暴力沟通(简称NVC)、正念、冥想等家庭教育、身心灵成长课程。

  幼儿园地址:郑州市国基路普罗旺世地中海商业街北侧

  幼儿园咨询电话:0371-86639655

  第三部分:人物志

  彭松月

  郑州自然树蒙特梭利幼儿园创办人

  1998年毕业于某大学计算机专业

  2012年为了自己的孩子创办郑州自然树蒙特梭利幼儿园

  2012年MIA 美国3-6岁蒙特梭利教师受训

  2013年获园长资质证

  2013年AMS美国0-3蒙特梭利教师受训

  2014年参加意大利国家工程蒙特梭利国际教师培训

  2016-2017参加PD正面管教、PET父母效能训练、NVC非暴力沟通等家长课程的学习


文章关键词:映象大观园 郑州自然树外语幼儿园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区艾力斯国际幼儿园

    郑州市中原区艾力斯国际幼儿园是由一丞教育集团和董氏教育集团联合打造“4H健康体系高端示范园,是一所以健康教育为特色的全日制幼儿园。

  • 郑州小哈佛建业贰号城邦幼儿园

    郑州市金水区建业小哈佛贰号城邦幼儿园隶属于建业教育集团,是小哈佛系统内一所高品质、国际化的园所,倡导“基于自然法则,顺乎儿童天性;启迪聪慧心灵,激发内在潜能”,营造“艺术、生态、自然”的教育环境,全面支持孩子的自然成长。

  • 三臣豫花园幼儿园

    三臣豫花园幼儿园成立于2007年9月,目前收托幼儿420人,总建筑面积为为2000m2,幼儿园以环球音乐艺术为特色,用音乐律动和乐器演奏沉漫式方式培养幼儿的音乐素养和感知力、创造力。

  • 三臣丽景幼儿园

    三臣丽景幼儿园是三臣教育旗下的一所是一所高品质精品幼儿园,始创于2003年7月,是郑州市二级幼儿园,也是金水区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

  • 三臣家馨幼儿园

    三臣家馨幼儿园,成立于2007年3月,园所面积有六百多平方米,三臣家馨幼儿园是三臣教育综合国内外先进的幼儿教育和护理理念,投资200余万元精心设计、全力打造的郑州市首家家庭化、经典、音乐特色的幼儿园。

  • 小哈佛利海幼儿园

    小哈佛利海幼儿园隶属建业教育集团,总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1200余平方米的户外活动场地,园内的一切空间设计充分考虑幼儿身心健康发展的需要。

  • 汇爱德(国际)幼稚园

      第一部分  幼儿园简介  汇爱德(国际)幼稚园是中国体验式教学旗舰园,园区在教学理念上以“爱和自由”为基础,采用蒙氏、

  • 河南省商务厅第二幼儿园

    河南省商务厅第二幼儿园成立于1954年,是一所环境优美、历史悠久、人文气息浓厚的全日制,事业单位办园。秉承自然、健康、爱心的办园理念!将健康特色教育融入园本文化,培养身心健康、文明乐群、好奇探究、勇敢自信的新时代儿童。

  • 三臣盈家美地幼儿园

    三臣盈家美地幼儿园始建于2012年,由河南三臣教育出资创办的一所民办幼儿园,在教学实践中,逐步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环境教育、服务教育、快乐教育”,既重视儿童全面发展,又重视儿童个人潜能发挥的三臣教育特色。

  • 亚星盛世幼儿园

    亚星盛世幼儿园总园创办于2006年10月,于2007年注册并批准为合格幼儿园。幼儿园把“打造美丽的花园,成长的乐园,发展的学园”作为目标,以创设美化,教育化的环境教育作为特色的园本文化,在新《纲要》精神的引领下,我们把“蹲下来说话,抱起来交流,牵着手教育”作为孩子和家长的承诺。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