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河南站将于11月17日举办

2018年11月02日09:34  来源:新华网

5034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第六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河南站”活动将于11月17日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举办。

  原标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河南站将于11月17日举办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第六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河南站”活动将于11月17日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举办。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承办,旨在为全国各省市用人单位来河南招才引智搭建平台。并通过整合大中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资源,为高校毕业生跨区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便捷、精准、高效的服务。

  据了解,本次巡回招聘会“河南站”拟设展位600个,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广东、海南、安徽、吉林、浙江、新疆等多地近400家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预计将为求职者提供各类岗位1.7万多个。招聘会现场还将邀约业内资深人力资源专家、学术导师、心理咨询师等组成导师团,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一对一咨询服务。(和好)


文章关键词:高校毕业生 秋季巡回招聘会 河南站11月17日 举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疫情危中有机 高校毕业生多措并举稳就业

    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今年即将离开校园的874万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来说,这个春天的确与往年的大不相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不仅打乱了他们原有的生活节奏,而且影响了他们的求职和就业计划。

  • 多部门统筹推进招聘考录等工作 让高校毕业生早

    今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874万人,同比增加40万人,规模创历史新高。往年的三四月份,正是找工作的关键时刻,今年受疫情影响,许多现场招聘会开不了,劳动力市场需求减少,给高校毕业生求职带来困难。对此,各地各部门相继出台措施,开拓渠道,为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创造条件。

  • 人社部:国企要连续两年扩大高校毕业生招聘规模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25日表示,对中小微企业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的,给予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鼓励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国有企业要连续两年扩大招聘高校毕业生的规模,并且不得随意毁约,不得将在本单位实习的期限作为招聘入职的前提条件。

  • 促进农民工和高校毕业生就业有哪些举措?官方回

    3月23日上午,国新办就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行动、促进“双创”支持扩大就业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高杲指出,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稳定就业的基础条件也没有改变。

  • 报告披露高校毕业生去向:北上深广杭位居前五

    5日披露的一份报告显示,2016年至2019年间,北上深广杭稳居毕业生热门去向城市前五。这份由脉脉京东联合发布的《2019高校毕业生就业趋势报告》显示,在一线城市持续成为高校毕业生工作地首选的同时,新兴城市对人才的吸引力正在提升。

  • 高校毕业生就业搭上“顺风车”

    随着“互联网+”的深入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也搭上了顺风车。互联网为高校大学生获取就业信息资源拓宽了渠道,还创造了新的工作岗位和更多可能。

  • 虚报就业、论文“放水” 高校毕业生造假何时休

    每年五六月份,高校进入“毕业季”,数百万大学生即将从大学校园的“象牙塔”走入社会。记者近期在高校采访了解到,部分毕业生在离校前出现“造假注水”现象:虚构就业去向、毕业论文“放水”、求职简历“注水”……专家呼吁,高校诚信教育不可缺失,勿让造假毁了毕业生。

  • 今年高校毕业生834万再创新高“走出校门靠实干

    今年,高校毕业生人数达834万,再创新高。截至目前,高校毕业生的工作找得怎么样了?与往年比,有哪些新变化、新特点?促进大学生就业,哪些经验值得推广?本报记者选取了陕西、浙江、湖北等高校资源较为丰富的省份,进行深入采访。

  • 高校毕业生834万创新高 就业形势好不好?

    今年,高校毕业生人数达834万,再创新高。截至目前,高校毕业生的工作找得怎么样了?与往年比,有哪些新变化、新特点?促进大学生就业,哪些经验值得推广?本报记者选取了陕西、浙江、湖北等高校资源较为丰富的省份,进行深入采访。

  • 校招频现奇葩事 部分高校毕业生面试现象大调查

    又到一年校招季。记者近日在江西、广东等地调查了解到,在部分高校毕业生找工作面试过程中存在一些“奇葩”现象。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