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与排球共舞 共同成长 郑州两所小学举行排球友谊赛

2018年11月21日15:0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0日下午,郑州高新区南流小学排球队一行十人,来到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与该校的排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下午两点半,队员们提前到达比赛场地做赛前准备。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起初,南流小学个别队员没有进入比赛状态,迅速调整之后,他们灵活机智地接球,紧密配合地传球,快速有力地垫球,急速果敢地进攻……对方队员也不甘示弱,双方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的传垫球,显示出他们良好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次友谊赛,队员们努力拼搏,不轻言放弃,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同时也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好交流,促进了双方队员的共同进步。(于超)


文章关键词:郑州小学 排球友谊赛 高新区南流小学 郑州中学附属小学 春藤路校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直播!武汉青山方舱医院走进郑州小学课堂

    10.11万、14.37万、16.79万!这是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三小学的“防疫课堂”直播点赞量,截止目前为止,点赞量仍在飙升!3月3日,文三的“防疫德育课堂”请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她就是学校邀请的河南第五批援鄂医疗队,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妇科护士长徐丽红。

  • 郑州小学生自发拍摄小视频声援武汉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面对严峻的疫情,金水区文化路第二小学的学生自发拍摄小视频,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同学们拍摄的充满“爱”意的小视频,为医护人员送去祝福,表达出对战斗在一线人员以及默默奉献的工作者们的崇敬之情。

  • 《让世界充满爱》郑州小学生向防疫一线的“逆行

    “面对这场突发的疫情,人是那样的渺小孤单,仿佛明天都挣扎在死亡线上;人又是那样的高大伟岸,不分职业、不分年龄,奔赴在防疫的第一线。”近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紫东路小学的学生们就用最稚嫩的童声,唱向歌曲《让世界充满爱》,向防疫一线的“逆行者”们致敬!

  • 澳洲校长考察团展示全真课堂 郑州小学生打开国

    11月12日澳大利亚国际教育与文化交流协会河南区办公室主任宋姿宁、华北区域市场总监孟子晰、河南办公室海外项目经理马艳洁等陪同悉尼圣马龙学院校长Margaret Ghosn、副校长Patricia Frances Veness及中小学教学主任Jessica Carol Suzette Broudo和Claudette Njaim 等一行人赴郑州华信剑桥小学和郑州管城区外国语小学进行为期一天访学交流活动, 旨在进一步推动郑州中小学国际化交流与合作,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

  • 美好教育从美味午餐开始 中原区两所小学下月正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高质量建设“美好教育”精神,10月28日上午,郑州市中原区伏牛路小学、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与餐饮公司举行午餐供餐签约仪式。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