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东风路幼儿园举办“娃娃足球操 萌动幼儿园”幼儿足球操比赛活动

2018年11月26日12:5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全面推进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的实施,丰富幼儿园文体生活,展现师生的精神面貌,11月26日,中牟县东风路幼儿园举办了“娃娃足球操,萌动幼儿园”幼儿足球操比赛。

  凛冽的寒风也阻挡不住孩子们火热的心情。伴随着欢乐的韵律,可爱的笑脸带来无限的希望。孩子们进场时呼号声响亮,变队走整齐划一,做操时动作规范到位,班班训练有素的花样收队,赢得了在场老师和评委们的高度评价和称赞,让这次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这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幼儿热爱足球的兴趣,发展了幼儿的动作协调能力,也培养了他们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凸显了该园寓教于乐,全面发展的理念,同时也展示了教师的精神风貌,促进幼儿园的健康教育蓬勃发展。


文章关键词:东风路幼儿园 娃娃足球操 萌动幼儿园 幼儿足球操 比赛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风路幼儿园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11月26日,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中牟县东风路幼儿园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北三楼会议室召开。中牟县教体局工会主席吴燕莉、县教体局工会刘洋老师出席会议。

  • 中牟县东风路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

    为切实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和党性观念,推动党的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同时检测幼儿园党员对全面提高全体党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21日,中牟县东风路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活动日——《党章》知识测试”活动。该园党支部书记尚国萍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 中牟县东风路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教师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校园消防安全宣传工作,促进教师消防安全技能的提升,11月15日,中牟县东风路幼儿园邀请了河南省安居防火宣传中心的王智贤教官,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知识培训讲座。

  • 中牟县东风路幼儿园开展“我是消防小卫士”亲子

    为全力打造平安校园、和谐社会,坚决遏制火灾高发势头,提高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1月12日,中牟县东风路幼儿园组织开展“我是消防小卫士”为主题的亲子消防绘画活动。

  • 东风路幼儿园开展“家园共建”冬季传染病预防知

    为提高幼儿对常见传染病的认识,让全校教职工以及家长了解各种传染病的相关知识,把预防传染病工作做实,杜绝各种传染病在校园内的传播,11月8日下午,中牟县东风路幼儿园开展“家园共建”冬季传染病预防知识学习讲座。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