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河南工学院“双达标”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2018年12月03日11:4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9日上午,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河南工学院,对该校标准化学生食堂和标准化学生公寓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评估验收汇报会在图书馆十楼第五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张国臣出席汇报会,后勤管理处、党政办公室、财务处、保卫处、团委、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院长张国臣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情况。省教育厅评估专家组组长王振超对评估验收的目的、程序等提出了要求。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从“双达标”机构建设、设施建设、品牌建设、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工作特色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全面展示了河南工学院标准化学生食堂和公寓的建设情况。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对学生公寓和学生食堂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对该校的“双达标”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能够以此次双评工作为契机,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的目标,把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建设和管理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魏豪 卫欣)


文章关键词:省教育厅 专家 河南工学院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