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学子张笑莹被河南省教育厅遴选赴美教育交流

2018年09月28日11:2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日前,由河南省教育厅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联合组织的“世界名校行•2018年河南高校学生英才领导力和创新力培养合作项目“Leadership and Innovation Immersion Program”圆满结束。信阳学院外国语学院优秀学子2015级英语本科4班的张笑莹被河南省教育厅遴选赴美教育交流,进行了为期15天的交流学习。

  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习交流期间,张笑莹学习的课程主要围绕着领导力和创新力展开。所开设的课程具体有:Effective Leadership、Transformational Strategic Thinking、Using Social Media and Influencer to Drive Engagement、Learning the Science of Innovation、Understanding the Power of Data、Introduction to Entrepreneurship、Public Speaking workshop、New Age of Entrepreneurship。教师们的授课方式各具特色,以引导学生思考为主,同时注重实践能力。

  张笑莹在学习结束后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正因为有了学校的鼓励和帮助,才使得我的这次学习交流圆满成功。我会更加努力,不负众望。UCLA之旅虽然已经结束,但我知道,这也是新的开端,人生才刚刚启航,奋斗永远在路上!”

  据悉,“世界名校行•2018年河南高校学生英才领导力和创新力培养”合作项目由省教育厅主导,旨在进一步拓展我省普通高校优秀大学生骨干的国际视野,体验和考察美国知名高校的发展成就,促进中美高校大学生的交流,提高我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对外交流水平。我省每年会选派一定数量的优秀大学生组团赴美知名高校开展教育研习的交流活动。今年为项目实施第二年,选拔极为严格,经省教育厅学生处会同国际处组织严格面试考评,在全省遴选出26名学生、4名带队教师作为最终赴美交流团成员。(魏豪 秦笠)


文章关键词:信阳学院 张笑莹 河南省教育厅赴美教育交流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