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幼教 > 正文

受够了飞机上的熊孩子?韩国妈妈的举动超暖心

2019年03月08日14:59  来源:海外网

5034

韩国妈妈送的小礼物 (图源:每日邮报)

  每次坐飞机高铁,当你准备打个盹时,耳边总会突然响起一些“熊孩子”的哭闹声,那惊天地泣鬼神,让你不得不将耳机的音量调到最大,以迅速逃离“车祸现场”。而更气人的是,有些家长看到自己的孩子打扰别人休息,不但没有上前制止,而且还若无其事、无动于衷,如果你上前说一声,还会被怼回“孩子嘛”。

  然而,同样是带孩子坐飞机,这名韩国妈妈的举动却被整个飞机的乘客大呼“暖心”。据《每日邮报》26日报道,一位韩国的妈妈带着自己刚满四个月的孩子从韩国首尔飞往美国加利福尼亚探亲。这一航班的飞行时间大概为10小时。但由于害怕自己的孩子会吵到其他人,她给飞机上200多名乘客都准备了一份小礼物。

小礼物里面包含糖果和耳塞 (图源:每日邮报)

  小礼物里有一些糖果和一幅耳塞,还附上了一张纸条,纸条用小孩的口吻写道:你好,我是俊宇(Junwoo,音译),我4个月大了。今天我要跟妈妈、外婆去美国探望我的阿姨,我有点紧张、害怕,这是我第一次搭飞机,所以可能会哭、或者制造很多噪音,我无法给出什么承诺,但我会尽量保持安静,请多多包涵。我妈妈准备了一袋装着小糖果与耳塞的小礼物要给你!如果觉得我太吵,请你使用它,祝你旅途愉快,非常谢谢你!

韩国妈妈准备的暖心小纸条 (图源:每日邮报)

  看到韩国妈妈的这一举动,在网络上引起热议。有网友认为,韩国妈妈的这一做法非常聪明,姿态非常优雅。有网友称“这200份礼物真的太令人印象深刻了”。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其实这位韩国妈妈大可不必这么做,因为周围的人都会理解她的。

网友评论

  有人提到,其实我们应该对孩子的哭闹行为表示理解,不该让飞机上的父母和孩子觉得自己不受欢迎,因为我们自己曾经也是孩子。

文章关键词:飞机 熊孩子 韩国妈妈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从造飞机到做美容仪 海归博士的华丽转身

    如今,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观念的变化,女性愈发重视对美的追求,这从美妆博主常有千万粉丝、美容类产品屡创热销佳绩中可见一斑。而这尚美风潮,也给了不少海归创业灵感。

  • 大学生攒钱造飞机 毕业5年后成品捐母校

    10月19日,一场捐赠仪式在陕西渭南蒲城举行,深圳一家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陈墨,将一架固定翼小飞机捐给自己母校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而这架看上去并不起眼的小飞机,是陈墨在读大学时靠着给手机贴膜和卖烤肠赚来的钱制造出来的。

  • 乌克兰FED飞机机械制造集团公司来河南工学院考

    11月13日上午,乌克兰FED飞机机械制造集团公司董事长波波夫•维克多一行5人在欧洲农业物理研究院、新乡市外事侨务旅游局、红旗区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河南工学院考察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