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乌克兰FED飞机机械制造集团公司来河南工学院考察

2018年11月13日15:5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3日上午,乌克兰FED飞机机械制造集团公司董事长波波夫•维克多一行5人在欧洲农业物理研究院、新乡市外事侨务旅游局、红旗区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河南工学院考察。河南工学院副院长戚新波携科研外事处、实验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组。

  戚新波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学校办学规模、科研力量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与企业深度融合的关系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随后,波波夫•维克多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学校先进装备制造、材料成型、产品检测、机械加工等领域的实验、实训条件,并不时提出问题进行交流,了解学校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波波夫•维克多一行对河南工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硬件设施和办学实力表示肯定。考察组此行为新乡市和乌克兰FED飞机机械制造集团今后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魏豪)


文章关键词:河南工学院 考察 乌克兰FED飞机机械制造集团公司 戚新波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工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疫情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关于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稳妥推进学校返校复学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复学,4月22日下午,河南工学院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实操演练。

  • 河南工学院自研智能检疫方舱 把好学校疫情防控

    近日,河南工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共同设计、研发、承建的智能检疫方舱在该校北门落成,为辅助学校复学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

  • 河南工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积极宣传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念,河南工学院广泛宣传、积极动员,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系列活动,营造了宣传国家安全的浓厚文化氛围。

  • 河南工学院召开第十批援疆教师欢送会

    3月31日上午,河南工学院在该校图书馆十楼第五会议室举行援疆教师欢送会,欢送该校车辆学院刘庆、计算机学院孙新领、工程技术中心王海涛3名教师援疆支教。

  • 河南工学院召开2020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4月10日上午,河南工学院召开2020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该校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党委职能部门中层副职、各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该校党委书记赵学通讲话,会议由校长陈丙义主持。

  • 河南工学院张营堂博士获新乡市第八届青年科技奖

    4月8日,记者获悉河南工学院张营堂博士被评新乡市第八届青年科技奖和“新乡市优秀青年科技专家”称号。

  • 教工协同创新企业献爱心 助力河南工学院开学抗

    3月23日上午,创新企业新乡市燎原嘉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医用口罩800个、防疫艾熏条20盒;新乡市和协集团捐赠远红外非接触测温一体机1台;该校经济学院教师任丽娟捐赠医用口罩3000个,捐赠仪式在校医院举行。

  • 新乡市市长王登喜调研河南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3月24日下午,新乡市市长王登喜带领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河南工学院就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和开学复课准备等工作开展调研,新乡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刚,副市长王占波随同调研,河南工学院党委书记赵学通、校长陈丙义、副校长刘莉莉、张国臣陪同调研。

  • 河南工学院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

    3月19日,河南工学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该校党委书记赵学通作总结讲话,校长陈丙义代表学校全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莉莉主持。

  • 共战疫情,河南工学院再获捐赠防疫物资

    为夺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战役的全面胜利,3月16日,新乡市思凯网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思凯网络)向河南工学院捐赠医用口罩500个、霍香橘皮桔梗代用茶200袋、七星散熏香5箱,博兰奇集团有限公司向该校捐赠医用口罩1000个、84消毒液9箱,该校教师史长宽、梁会君夫妇向该校捐赠医用口罩1000个,捐赠仪式在校医院举行。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