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河南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 4月22日开始申报

2019年03月28日11:12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3月27日,省教育厅发出公告,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分上、下半年开展。符合相应条件的师范生和社会人员均可申请。

  上半年共开展两次认定工作。一种是面向社会人员认定。网上申报时间为4月22日~6月17日。发放教师资格证书等工作于7月25日前完成。一种是面向应届师范生认定。网上申报时间为4月22日至5月24日;5月27日至5月31日;7月1日至7月25日领取教师资格证书。 下半年开展一次面向社会人员认定工作。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11日~9月30日。发放教师资格证书等相关工作于11月30日前完成。(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张静)

文章关键词:河南 中小学 教师资格认定 申报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校区背景下 以“劳动党课”塑造实践育人模式

    为了充分利用新校区资源开展“三会一课”,构建以劳动党课塑造实践育人新模式,我们选取河南农业大学许昌校区为对象,对多校区背景下“劳动党课”塑造实践育人模式进行了研究和实践。

  • 26年如一日 河南这所高校坚持设立劳动教育必修

    “清晨起,扫庭院;惜晨光,勤读书……”是每一位升达学子都要牢记并践行的治家格言,自第一届学生起,“劳动育人工程”这一特色活动已薪火相传26年,成为校园中每日的美丽风景。3月31日,记者走进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感受这份别样的育人情怀。

  • 刚刚,河南开学时间定了!

  • 教工协同创新企业献爱心 助力河南工学院开学抗

    3月23日上午,创新企业新乡市燎原嘉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医用口罩800个、防疫艾熏条20盒;新乡市和协集团捐赠远红外非接触测温一体机1台;该校经济学院教师任丽娟捐赠医用口罩3000个,捐赠仪式在校医院举行。

  • 新乡市市长王登喜调研河南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3月24日下午,新乡市市长王登喜带领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河南工学院就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和开学复课准备等工作开展调研,新乡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刚,副市长王占波随同调研,河南工学院党委书记赵学通、校长陈丙义、副校长刘莉莉、张国臣陪同调研。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