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职业教育 > 正文

平均一人九岗 企业“疯抢”高职毕业生

2019年06月04日14:51  来源:扬子晚报

5034

  招聘会现场

  212家企业带来4500个岗位!昨天(6月3日),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了校企面对面、学生与企业双选的招聘会,现场非常火爆。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南京大地建设集团、雨发建设集团等212家知名企业参与。据了解,南京高职校2015级实习生共918人,除去“5+2”专转本实验班、轨道交通学院地铁“订单班”,联想“服务器专班”、中兴ICT学院“信雅达专班”、博西华“BSH订单班”、土木实验班等定向班,可供企业选拔的学生约500人,平均下来,一个学生能挑选9个岗位。记者在现场看到,企业招聘人员很热情,不少企业还开出了相当优厚的福利,比如给员工提供租房补贴、带薪休假、生日礼物等。

  “两个小时内我们已收到20多份简历了。”南京金融街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王娟对高职校学生的表现很认可,“我们公司2016年起与学校合作,第一批毕业生中已有人走上管理岗位了,很多人都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从现场情况来看,学生们选择的余地非常大。并且,企业开出的实习薪资基本达3000元,正式上岗后工资从4000元至7000元不等。”南京高职校就业办主任张华军告诉记者,不仅如此,去年学校还做了企业对学生的满意率反馈调查,据调查结果显示,满意率达99%,这说明学校的毕业生不仅就业率高,综合素质也非常出色。”

文章关键词:企业 疯抢 高职毕业生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政府、企业合力铸牢学校复学安全防线

    学校是人群密集活动的区域,安全复学是抗疫工作的重点工作。为确保辖区学校安全复学,管城区十八里河办事处积极统筹辖区资源和力量,多措并举,为辖区11所学校的7000多名师生安全复学筑牢防线。

  • 暖心!这个企业向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捐赠1万支

    4月13日上午,郑州绿锦置业有限公司向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0个,用于支持十八里河辖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十八里河中心校李书堂校长和副校长王国锋接受了捐赠。

  •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爱心企业无偿捐助,共同

    4月10日上午,冒着细雨,迪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代表处河南云联供应链有限公司首席代表裴成龙,向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捐赠医用防护服20套,用于学校的防疫工作。十八里河中心校李书堂校长和王国锋副校长接受了捐赠。

  •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爱心企业无偿捐助,共同

    4月10日上午,冒着细雨,迪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代表处河南云联供应链有限公司首席代表裴成龙,向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捐赠医用防护服20套,用于学校的防疫工作。十八里河中心校李书堂校长和副校长王国锋接受了捐赠。

  • 爱心企业捐赠防护服,为管城区学校顺利复学助力

    目前,正是学校严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复学前准备工作的关键时期,如何更好地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也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一个问题。

  • 教工协同创新企业献爱心 助力河南工学院开学抗

    3月23日上午,创新企业新乡市燎原嘉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医用口罩800个、防疫艾熏条20盒;新乡市和协集团捐赠远红外非接触测温一体机1台;该校经济学院教师任丽娟捐赠医用口罩3000个,捐赠仪式在校医院举行。

  • 爱心企业向郑州102中捐赠防疫物资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当前,学校复学工作迫在眉睫,防疫物资需求量大十分紧缺,学校作为人员密集的场所,师生健康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

  • 管城区南关小学召开“疫情下中国企业之担当”主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中国各界企业迅速投入全面抗“疫”,纷纷捐钱捐物,有的甚至加急改造生产线,为社会供给口罩、手套、防护服等消耗颇巨的医疗物资。正是在各界人士的劲力同心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才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 爱汇聚!郑州二十九中学不断收到爱心企业及家长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在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面临开学前后疫情防控任务的紧急关头,面临防控物资匮乏而又采购不到的危难时刻,鸿泰物流公司及学生家长及时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赠防疫物资支援该校疫情防控工作,用爱心行动彰显了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和爱心人士的奉献精神,彰显了大爱赤诚和崇高风尚。

  • 爱心企业捐赠5万只口罩助力郑州经开区教育系统

    3月19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收到河南开元国际经贸有限公司捐赠的疫情防护物资,用于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