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暖心!这个企业向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捐赠1万支口罩

2020年04月13日17:1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13日上午,郑州绿锦置业有限公司向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0个,用于支持十八里河辖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十八里河中心校校长李书堂和副校长王国锋接受了捐赠。

  目前正是学校做好复学准备的关键阶段,口罩是学校急缺防护物资,在这关键时期,爱心企业无偿捐赠的善举,温暖了每个师生的心,为学生顺利开学保驾护航。

  十八里河中心校校长李书堂表示:“感谢爱心企业的捐助,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责任和担当。他们的爱心之举,为学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信心。”(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暖心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 捐赠 口罩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