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初中 > 正文

安徽中考试题疑似网络泄密?官方出来辟谣了

2019年06月17日15:06  来源:新京报

5034

  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消息,6月16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出公告称,网传安徽省2019年中考试题泄密系谣言,网传所谓试题试卷为某科目答题卷样卷。

  图片来自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

  原标题:安徽中考试题泄密?官方辟谣了

文章关键词:安徽 中考 试题泄密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徽“八名学生放弃清北”遭清华否认

    近日,一则安徽当地媒体“亳州一中8学生集体放弃清北 校长:不能‘绑架’学生填志愿”的报道引起热议。报道称,安徽亳州第一中学的袁梓琪、张金宇等8名同学,高考成绩虽然远超清华北大在当地的录取线,但8人选择放弃入读,转而选择了自己心仪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消息一出,不少网友点赞校长尊重学生意愿。

  • 毕业实习就是在列车上卖水果!安徽省教育厅介入

    2016级签订协议的学生三年后发现,启程公司安排的实习难以令人满意,承诺的工作也遥遥无期,在此过程中,还被实习单位收取各种押金。蚌埠经济技术职业学院相关工作人员7月8日回应澎湃新闻称,院长助理周传军在积极联系学生,收集合同和缴费票据,准备起诉启程公司。

  • 安徽退休教师义务补课19年:我只想追赶时间

    这是普通的一天。这样的日子,老人已坚持19年。屋子在当地远近闻名,叫“留守未成年人之家”;老人叫叶连平,现已92岁,曾从事教育工作40年,退休后仍坚持为学生义务补课。

  • 安徽被学生袭击女教师患急性应激障碍 有自杀倾

    2018年年底,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第二初级中学女教师赵婷(化名)遭到曾经教过的学生的殴打致轻微伤。由于打人者不足16岁,当地警方做出了不执行行政拘留的决定。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