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河南高考成绩明日零时公布 有3种方式查询

2019年06月24日16:02  来源:大河报

5034

  高考多少分这个悬而未决的问题,25日零时就有标准答案了。

  6月23日,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获悉,按照高招工作安排,25日零时,全省高考分数公布,考生可网上查询个人考试成绩,各批次分数线将于24日下午率先公布。

  此外,考生和家长无比关注的“一分一段表”也将于25日公布。

  省招办提醒考生,6月25日零时开始,考生可通过3种方式查询本人高考成绩。

  ①网站查询。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eao.gov.cn)。

  ②县(市、区)招办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查询。

  招生院校网站亦可查询录取结果。

  ③今年将通过普通高招考生服务平台只读邮件向考生发送电子成绩单、录取信息以及高考体检报告。

  考生对成绩有疑问的,可于6月27日18:00前持本人准考证到县(市、区)招办提交申请,逾期不予受理。复核只检查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不复核评分宽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县(市、区)招办领取复核结果。

  此外,为了让考生在填报志愿时了解全体考生的成绩状况,在考生成绩公布的同时,省招办还将同时公布各批次分数线,以及全省分数段统计情况,考生在查询个人成绩的同时,也可以确切知道自己在全省考生中的排位。(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樊雪婧)

文章关键词:河南高考 高考成绩 成绩查询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河南高考报名有啥新变化?省招办答记者问,

    2020年,河南省高考网上报名分段分时进行。艺术、体育类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从11月18日9:00开始,到11月23日18:00截止。对于非艺术、体育类考生,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网上报名时间从11月18日9:00开始,其他考生从11月25日9:00开始,截止时间统一为12月2日18:00。

  • 今年河南高考将首次发送电子成绩单和录取结果

    高考啥时候“放榜”?录取啥时候开始?昨日,省招办公布了2019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指南》,高考成绩6月25日零时公布。今年我省将通过普通高招考生服务平台只读邮件向考生发送电子成绩单、录取信息以及高考体检报告。

  • 河南高考考生今年将破百万 三大措施严把考场关

    5月6日,2019年全省普通高招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明确,今年我省高考入场将继续采用三合一身份验证、无声入场、不能携带文具入场等措施,公安、工信、保密等部门也将加强协作,重点防范打击违纪舞弊行为。

  • 河南发布高考报名使用手册 填写虚假信息将记入

    昨日上午9时,全省2019年高考报名正式启动。为确保考生顺利完成报名,省招办公布了《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报名使用手册》。

  • 2019年河南高考报名11月22日启动

    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2019年河南高考报名将于11月22日启动,所有参加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以及提前单独招生的考生,均须按时按规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报名。

  • 2019年河南高考报名11月22日启动

    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2019年河南高考报名将于11月22日启动,所有参加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以及提前单独招生的考生,均须按时按规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报名。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