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野曹小学开展“争当宪法小卫士”系列主题队会活动

2019年10月23日11:5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野曹小学学生开展宪法知识问答活动

  为了在少先队员中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10月21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野曹小学开展了“争当宪法小卫士”系列主题活动。

野曹小学学生开展学习宪法队会活动

  活动开始,各个中队积极参与,六二中队辅导员赵醒执教带来了别开生面的《宪法伴我成长》法治课,普及了宪法知识;五二中队在队会上制作“学宪法、讲宪法,我是宪法小卫士”主题手抄报,了解宪法与我们的成长息息相关;三一中队集体观看了法治频道节目,搜集生活中不遵守法律法规的事件,以此为警戒,遵守法律法规,发现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为要及时制止。少先队员赵乙让说:“我知道有些商贩售卖一些印有国徽图案的文具,这是违法行为,我们应该抵制这种行为!”

  通过本次活动,少先队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宪法知识,知道她是神圣不可侵犯的,要遵纪守法,做一名合格的宪法小卫士。(撰稿人 程娇)

文章关键词:野曹小学 宪法小卫士 主题队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回族区野曹小学:我们发书啦!

    往年的这时候新教材早已经发到学生手中,今年学生们的新教材到哪儿了?别急,在这呢!2月29日上午,管城回族区野曹小学开始向学生发放教材。

  • 管城区野曹小学开展“线上”居家安全培训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切实提升师生及家长的居家安全防控意识和水平,郑州管城区教体局聘请专家为全体家长和师生开展“线上”模式居家安全培训。2月28日上午,郑州管城区野曹小学师生和家长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

  • 郑州市管城区野曹小学:停课不停学,教研不停歇

    ​2月26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野曹小学语文教研组利用网络进行视频会议,组织全体语文教师线上教研,来了一场“面对面”讨论。

  • 【教育战“疫”人】不忘初心守岗位——郑州野曹

    据了解,孙红曦老师的爱人也坚守在防控一线上,一天一夜不回家是常有的事,家里孩子、老人的事都落在她的肩上,又要备课、批改作业、讲解练习,隔几天还需要去学校值班。面对忙碌的工作与生活,孙红曦老师总是浅浅一笑:“共产党员的初心不就应该在这时候体现嘛!”

  • 慰问退休教师 管城回族区野曹小学这样做

    1月14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野曹小学工会主席王丽杰一行人到退休教师魏喜花家中走访,为她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