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卢氏县语文骨干教师到管城区创新街小学跟岗培训

2019年10月24日09:3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21日至23日,三门峡卢氏县的语文骨干教师到管城区创新街小学参加了为期三天的跟岗培训。

  培训期间,卢氏县骨干教师观摩了创新街小学的一日常规、升旗仪式、早午读、创新街小学骨干教师引领课、队会展示课。针对观摩课、统编教材、学校管理与创新街小学教师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培训活动,为两地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教育理念在沟通切磋中得到升华,实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进步的目标。”创新街小学教导副主任李健楠说。

文章关键词:卢氏 语文骨干教师 创新街小学 跟岗培训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