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教育体育局机关党支部赴卢氏县木桐乡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2019年11月11日17:1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认真聆听《共产党员修养理论》的革命历史意义

  11月7日,郑州市上街区教育体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卢氏县木桐乡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系列党员学习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先后赴“刘少奇旧居”、“卢氏县木桐乡中心小学”、“豫鄂陕四地委四专署四分区木桐纪念馆”,进一步了解了刘少奇同志在此创立的《共产党员修养理论》的革命历史意义,深入了解到根据地开辟、巩固、发展的艰苦历程,感受到革命先烈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互相交流参观学习感受,切身感受红色革命教育精髓。

  在卢氏县木桐乡中心小学,上街区教育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同志们为在那里的孩子集中捐赠了图书800余册,并勉励孩子们要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开阔眼界,提高修养,改变命运,长大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

  上街区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王富贵表示:“自2018年开始,与木桐乡教育局结为兄弟单位后,上街区教体局弘扬协作精神,调动各方资源,先后到木桐乡开展了“送课下乡”“教师支教”“人才交流”等教育交流活动,不断加深双方友谊。本年度,上街区教体局派四名教师到木桐乡进行教育交流,希望几位老师在木桐乡学校能够尽职尽责,与当地教师多交流、多探讨,传播上街教育的正能量,展现上街教师的风采,为促进两地教育事业共同发展作出上街教育人积极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教育体育局 机关党支部 卢氏县木桐乡 党员学习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