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经开区教文体局师德巡回演讲团走进锦龙小学

2019年10月24日11:1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23日下午,郑州市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德巡回演讲团走进郑州经开区锦龙小学。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锦龙小学全体教师及九龙中心校辖区学校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 三位来自一线的师德巡回演讲团教师讲述了从教生涯中的点滴,分享了对教育工作的理解,诠释了立德树人的生动实践。默默奉献的林霞老师用榜样的力量,教会了学生“坚持梦想,坚持自己”,在她身上,闪耀着人民教师的光辉,散发着为人师表的魅力;在学生眼中“啰嗦、较真儿、爱跑题”的蒋文妍老师,默默无闻兢兢业业守护着“教育”这份净土,赢得了家长及孩子的尊敬和喜爱;而被孩子们称为“余妈妈”的余红莲老师, 用数十年的倾情付出、默默坚守为教育这片沃土奠基, 同时也收获着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的浓浓幸福。

  此次巡回演讲活动极大激发了教师们的工作热情,锦龙小学张娜老师感慨到:“三位老师对工作认真负责、对学生充满爱心、对教学精益求精的高尚师德感染着我,作为一名新教师,我一定以她们为榜样,进一步提高自身师德修养,全心全力为教育事业做贡献。”与会教师也都纷纷表示,要以演讲团中优秀教师为榜样,对照学习塑造自己良好师德形象,切实担负起学生成长引路人的神圣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

文章关键词:教文体局 师德巡回演讲团 锦龙小学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即将开学!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组织初三复学疫情

    4月8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在郑州一中经开区实验学校组织复学疫情防控演练,会议部署复学相关工作。

  • 确保“九个到位”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组织复学

    3月30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在辖区八十五中学组织复学后闭环管理实战演练。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区政法委、社区局、食药监局、安监局、消防中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全区中学校长等在现场进行了观摩,辖区公办及民办小学、幼儿园通过网络直播进行了线上观摩。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选派第一书记驻村帮扶

    3月19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和队员到辖区祥云办事处祥符卢村报到。祥云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刘栓豹,办事处副主任潘中锋,祥符卢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见面会。经开区人事劳动局组织办主任程晓华主持见面会并组织交接。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强化督导 确保学校建设项目

    3月16日下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到经开区泰和小学、世和小学、第五中学等在建学校项目工地督导调研学校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和开复工情况。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强化督查,毫不松懈地落实好

    “疫情防控工作必须毫不松懈地落实好,麻痹、厌战、松劲的思想必须要坚决摒弃。”3月14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到区朝凤路小学、实验中学、龙美小学、瑞丁小学等辖区公办、民办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