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经开区教文体局到督导郑州交通技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13日16:5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13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负责人亢顺民一行,到郑州交通技师学院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

扫码入校

餐厅指导检查

检查物资

  通过测量体温、扫码登记、手部消毒、入校登记等,检查组一行进入交通技师学院。在检查过程中,亢顺民对该学校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学生入校线路设计、防疫物资储备、师生返郑情况、学生开学教师人员安排、隔离室合理规划布置、校园消杀工作、校医室建设、学生宿舍、卫生间等进行了详细的实地查看。

检查学生宿舍

询问隔离室细则

  亢顺民对交通技师学院入校二维码登记、隔离室医务室分布、宿舍入住安排、食堂吃饭一人一桌、物资储备较为充分给予肯定。

  该校校长张道勇说到,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会继续保持高度的警惕,从细节入手,不断加强人员防控的力度。我们始终把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教文体局 督导 交通技师学院 疫情防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一行督

    4月30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一行到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经开区第六中学和经开区外国语学校督导、验收复学准备工作。

  • 再添“金牌”教育资源!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与河

    郑州经开区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合作办学再添浓墨重彩一笔。4月29日上午,郑州经开区管委会举行河南省实验中学与经开区教文体局合作办学签约仪式。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主持签约仪式。

  • 以考促学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举办优化营商环境

    4月28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举办了优化营商环境知识考试,局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工作人员参加考试。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视频会议全面部署中小学

    4月24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第四次视频会议全面部署中小学复学工作。区教文体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区属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副校(园)长,辖区各民办学校及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举行小学复学疫情防控实战演

    4月22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在区实验小学举行小学复学疫情防控实战演练。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区党政办、教文体局、社区局、政法委、食药监局、安监局、建设局、明湖办事处、消防大队、公安分局、交警四大队等部门,辖区各小学校长在现场观摩,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含民办)中层干部通过网络直播观摩演练。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