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主题教育活动整改落实部署会议

2019年10月24日16:4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23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围绕“矛盾解决、专项治理、督查督办”的工作思路,召开了主题教育活动整改落实部署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传达了中共郑州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中共郑州市纪委、郑州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印发《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部门联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郑教组发〔2019〕7号)及中共郑州市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方案的通知》郑经教组〔2019〕8号)要求,并结合经开区教育实际,从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出发,对前期在调研中发现的群众反映强烈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整改落实部署安排。

  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问题,带头深入抓好整改落实,要具体工作责任到人,督查督导责任到人,确保整改的实效,以主题教育促进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教育效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同时,他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一定要增强干事创业敢担当的本领和为民服务的意识,做好教育工作的排头兵,做好学校和教师的勤务员,推动经开品质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 教文体局 主题教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