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更优的工作作风做好复学工作

2020年04月12日15:4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11日-12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机关各科室分头到辖区分包学校督促指导初三复学准备工作。

  按照分工,局人事科、教育科、体卫艺科、党群部、民发中心等机关各科室分别到各分包学校,就防疫物资储备、防疫设施运行状况、校园卫生状况、校园闭环管理、师生健康状况排查、环境氛围营造及开学第一课方案等情况进行清单式逐项检查,现场询问班主任、教师、宿舍管理员等,对各自岗位职责和相关工作操作流程、突发情况处置办法的掌握情况。

  为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在落实加强机关联系基层、服务群众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四级分包学校的职责和任务,要求机关各分包科室要清醒认识严峻形势,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督促指导分包学校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以更优的工作作风,以一线思维和一线姿态,合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文章关键词: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 复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一行督

    4月30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一行到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经开区第六中学和经开区外国语学校督导、验收复学准备工作。

  • 再添“金牌”教育资源!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与河

    郑州经开区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合作办学再添浓墨重彩一笔。4月29日上午,郑州经开区管委会举行河南省实验中学与经开区教文体局合作办学签约仪式。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主持签约仪式。

  • 以考促学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举办优化营商环境

    4月28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举办了优化营商环境知识考试,局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工作人员参加考试。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视频会议全面部署中小学

    4月24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第四次视频会议全面部署中小学复学工作。区教文体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区属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副校(园)长,辖区各民办学校及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举行小学复学疫情防控实战演

    4月22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在区实验小学举行小学复学疫情防控实战演练。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区党政办、教文体局、社区局、政法委、食药监局、安监局、建设局、明湖办事处、消防大队、公安分局、交警四大队等部门,辖区各小学校长在现场观摩,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含民办)中层干部通过网络直播观摩演练。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