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督导分包学校防疫复学工作

2020年04月14日16:1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14日上午,郑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到分包的区任楼小学、能庄小学、蒋冲小学和列子小学督导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学准备工作。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局局长梁辉,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等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武斌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简要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学校师生健康排查、闭环管理措施、防疫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认真了解学校开展“停课不停学”采取的相关举措及复学准备情况。

  武斌指出,教育事业涉及千家万户,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容不得有丝毫的闪失,学校领导和全体教师都必须要强化底线思维、提升政治站位,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按照“九个到位”的要求,慎终如始地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着眼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让师生通过此次抗击疫情,懂得感恩、敬畏、担当、奉献,引导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自强不息、报效祖国。(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学校 防疫复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葳蕤夏日里,师生再重聚——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全

    5月6日,五一小长假结束后,郑州大学附属学校七八年级也终于跟上了九年的步伐,正式开学复课。当天一早,学校门口再次迎来了阔别已久的学生,他们戴着口罩,排队有序地进入学校。至此,郑大附校三个年级全部完成开学复课。

  • 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元元:不负韶华 追求卓越

    华中科技大学3日举行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校长李元元发言中寄语7154名新同学:追求卓越,要立鸿鹄之志、怀家国之情;追求卓越,要求科学之真、涵人文之美。

  • 真正的好学校不只依靠好生源

    “适合的都是最好的,勉强的都是煎熬的”,理确实是这个理,但放到这里却让人极度不适。翻译一下其实也就是四个字:嫌贫爱富。什么是合适的?衡量孩子是否合适的标准是什么?仅仅是家长的身份地位、家庭富裕程度,能不能支付不菲的国际游学开支?

  • 返校复课!看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学校如何举办开学

    恰是经外换容颜,翘首盼来学子归。5月6日,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学校学子顺利有序返校后,当天下午举行了2020复课开学典礼。采取部分师生在现场观看,其余师生在教室通过钉钉直播观看的形式举行开学典礼由七一班于锦瑶同学主持。

  • 开学第一课,经开外国语学校这样上

    “现实是最好的教材,社会是最好的课堂。”5月6日,返校首日,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学校政治、历史、生物三个学科的老师们为全体同学上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