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实践基地组织四年级学生赴梅山教育基地进行实践活动

2019年10月28日13:4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石膏倒模 

  10月25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四年级的孩子们在上街区实践基地老师的带领下,乘车进驻新郑梅山教育基地进行素质拓展活动。

脱模成功

  到达基地后,同学们在教官的安排下,举行了开营仪式,教官对学生们强调了此次拓展培训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合影留念

  看,一组学生正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石膏倒模的活动,首先分为6人一组,材料由小组长领取,在授课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先把水与石膏粉1:1的比例搅匀,然后倒入提前准备好的模具中,每次调浆要依据模具大小而定。全部倒入直至模具填满为止。放置10-20分钟等待完全干后,再慢慢地脱模。同学们都非常仔细的一步一步小心地完成着自己的作品,脱模成功后看到自己想要的属相已经完全出来,喜悦的心情都一个个洋溢在笑脸上,他们相互欣赏各自的作品,谈论着自己的属相,别提多高兴了!(贾倩)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实践基地 四年级学生 梅山教育基地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