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实践基地开展“全城清洁活动”共建美好家园

2020年04月06日15:4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3日上街区实践基地组织学校行政人员和全体党员开展 “全城清洁活动”大扫除。

  活动开始前,实践基地主任禹爽对卫生大扫除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强调在做好自我防控的同时对校园及办公室进行全方位的清洁、整理。

  活动开始了,校园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老师们有的擦门窗,有的擦桌椅,有的拖地,有的打扫校园,有的打扫办公室,对校园和各个办公室进行了彻底清洁、整理、消毒等,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经过大家的努力,由于疫情沉寂了一个寒假的校园焕然一新,办公室整洁靓丽,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楚智强 梅丽娟)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实践基地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