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蒋冲小学开展“最美经开”研学活动

2019年10月28日17:1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24日,郑州经开区蒋冲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最美经开”研学活动,组织百余名学生走出课堂,在实践中展开学习,收获成长。

聚精会神地听讲解

  在海马集团,学生们观看了海马汽车的发展史以及汽车的制作过程,无一不被海马汽车精益求精的精神所震撼。四年级的鲁嘉豪同学说:原来一个汽车需要三万两千个零件啊!汽车制作真不是一个简单的工作呢。学生们在解说员的介绍下,了解了发动机的原理。随后参观了海马集团的汽车间,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学习了海马集团的相关知识,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

看!真神奇啊!

  随后,同学们到达郑州经开区青少年科技馆展厅前,同学们有序下车,都纷纷睁大好奇的眼睛,望着科技馆庞大的建筑群。此次参观的主展厅,分为一层“魅力经开”、二层“潜力经开”、三层“实力经开”和“活力经开”。

这个地图可真大!

  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汽车制造业、物流产业线路、郑欧国际货运班列、现代装备制造产业等发展历程,参观过程中学生们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解,并细心做好了记录。

  返程途中,同学们意犹未尽,畅所欲言,纷纷交流自己的体验与收获。在短短一天时间里,孩子们走出课堂,感受不一样的教学。开阔了视野,了解了科技文化,在愉快的旅行中增长了知识。(能永利 张谦慧)


文章关键词:郑州 经开区 蒋冲小学 最美经开 研学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