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58中召开新学期德育工作计划专项展示会

2020年04月03日16:3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3日上午,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召开了新学期德育工作计划专项展示会。负责德育工作的副校长贾军杰、学生发展处主任汪恒和学生发展处的工作人员分两批展示了自己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学校各个部门老师们分别介绍说明自己本学期的工作计划;魏孝丽老师负责八年级的政教工作。她表示常规工作做扎实,在工作中创新。展示时,她详细规划了教室卫生、演讲、唱歌的督查办法,对学生会的几个部门的工作也做了一些设想。她认为卫生好的班级,成绩不一定好;但卫生不好的班级,成绩一定不好。以卫生为抓手,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每个学生带抹布、带肥皂,常洗手。

  李金卫老师负责学生发展处的宣传报道及学生资助工作,她展示了各项工作的原则及实施方法。

  老师们汇报完毕后,贾军杰做了总结,肯定了老师们在工作计划上的细致和创新,对本学期的德育工作又做了进一步的强调。督促老师们在开学前系统、细致地规划自己本学期的工作,能最大程度地在工作中做到心中有事、手中有法,从而确保顺利地完成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张柱)


文章关键词:郑州58中 新学期德育工作计划 专项展示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58中班级篮球联赛火热开赛

    为了全面落实阳光体育活动精神,积极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学生个性特长,培养学生锻炼习惯,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展现新时代中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10月18日下午在教务处和体育组的组织安排下,郑州五十八中专门举办了一场紧张激烈的九年级班级篮球联赛。

  • 郑州58中受邀参加教育部举办的“初中学生综合素

    10月16日至17日,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作为教育部课改实验区“课题校”,受邀参加教育部举办的“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研讨会”,与来自全国的13个教育局和56所学校的代表齐聚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报告厅,研讨交流近几年来在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方面的探索实践,并作为六个优秀代表课题校之一,向参加研讨会的全国教育界同仁汇报五十八中在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方面的成果和经验。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