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小学英语名师工作室展示课活动在区外国语小学举行

2019年10月30日11:0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马东方进行授课

  10月28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小学英语名师工作室在管城区外国语小学进行展示课活动。卢氏县的许多优秀英语教师也前来交流学习。

  第一堂展示课是由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及全国名师马东方带来的绘本教学《The Giving Tree》。名师工作室成员席军亮带来的是五年级PEP教材中《There is a bed》这一单元的Story time部分。最后一堂展示课是由工作室新秀教师王晓晶带来的三年级PEP教材中《At the zoo》这一单元的Let's talk部分。

  展示课结束之后,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马东方说:“本次展示课活动融入了大单元整合以及分级阅读的教学理念,希望观摩的教师也能结合自己的教学风格进行尝试,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今后我们管城区小学英语名师工作室将会继续踏实前行,争取为老师们带来更多的优秀教学课例供大家交流学习。”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小学 英语名师工作室 展示课 外国语小学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小学教师缓解学生居家心理压力有妙法

    让人猝不及防的新冠肺炎病毒给人们的生活上了一道道枷锁,也给本应轻松愉快假期笼上阴霾。人们不知道何时能够复工,学生何时能够复学。长期的居家生活使人精神上出现。假期延长了,如何丰富孩子的居家生活呢?管城回族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五年级的老师有妙法——折纸。

  • 管城区小学数学创思工作室教师赴上海学习

    10月20日-23日,郑州市管城区小学数学创思工作室优秀成员代表参加了河南省校本教育发展研究院举办的“沪浙豫三省青年优秀教师基于单元教学的研讨学习活动”。此次活动在上海市嘉定区真新小学报告厅举行。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