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幸福路小学:中国风遇上西洋音乐

2019年10月31日16:0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最美服装搭配最美笑容

  10月30日,在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小学校园里,许多孩子穿上了展现个性的服装。文艺小志愿者们穿上汉服、戴上头饰,在铁英街和幸福路进行了古筝演奏,美妙的音乐和美丽的服饰受到了周围居民和过往市民的赞誉。

  幸福路小学还利用大课间举办了西洋管乐进校园活动。来自河南省交响乐团的郑州市管乐协会副会长佟一带领幸福路小学管乐社团的老师们为全校师生现场演奏了圆号、萨克斯、单簧管、长笛、长号、小号六种乐器。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 幸福路小学 中国风 西洋音乐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七区马寨中心校:责任意识重培养 成长路上有

    为持续做好新时代小学生责任感的培养工作,3月7日——9日,二七区马寨中心校组织镇属各小学开展了“责任意识重培养 成长路上有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 二七区铭功路小学:金名学子戏曲对唱 演绎逆战中

    近日,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做好防疫防控工作期间,二七区铭功路小学牛雨馨同学和河南豫剧三团国家二级演员宋艳秋老师一共参加了由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郑州人民广播电台、河南戏曲声音博物馆、郑州市豫剧院、郑州市曲剧团、郑州市艺术创作研究院多家单位联合出品策划创作《抗击病毒 中国加油——郑州文艺名家在行动》栏目——豫剧对唱《迟到的年夜饭》,

  • 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乐学惊蛰时节 体验别样习

    在二十四节气之中,惊蛰反映的是自然生物受节律变化影响而出现萌发生长的现象,自古以来我国人民很重视惊蛰这个节气,把它视为春耕开始的节令,3月5日,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东校区一年级的孩子更是在惊蛰时节玩转习俗。

  • 二七区铭功路小学:让空中课堂隔空不隔爱

    为认真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相关要求,近期,二七区铭功路小学开设了“五育专栏·每日一荐”专栏,积极开展丰富的网上教育教学活动。

  • 暖心!爱心人士为二七区马寨镇中心学校捐赠防疫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为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7日下午,爱心人士申永锋驱车来到郑州市二七区马寨镇中心学校,为马寨镇教育系统送来了防疫物品。

  • 二七区大学路小学:宅家学习快乐十足 当童心遇

    当童心遇到世界名画,会碰撞出什么样的花火呢?3月6日,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小学利用网络举行了一场趣味活动——与名画相约,学校一年级的孩子们用一颗童心让世界名画变的“活”起来,让宅家时光变得趣味十足。

  • 【教育战“疫”人】二七区人和路小学朱琳:用心

     一场突如其来的战“疫”在2020年春节按下了暂停键。在疫情风暴里全民抗“疫”;医务一线奋斗者、解放军战士、人民警察、科研攻关人员、社区志愿者……在不同的岗位,汇聚战“疫”的力量!舍家为国,同舟共济!

  • 【教育战“疫”人】郑州这位教师的网上第一次直

    在这个特殊的寒假里,新冠肺炎病毒阻碍了师生们回到校园的脚步。为了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网课直播瞬间风靡全国。在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淮河东路小学的教师们的心中,无论教学条件怎样变化,即使身兼多重身份,是教师、是父母、是子女,学生永远是第一位的。

  • 二七区调研督导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疫情防控工

    3月4日,二七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世英,二七区政府党组成员林海,二七区政府副县级领导干部黄卫红,二七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康定银,二七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南中洋,二七区教体局副局长张卫民等调研督导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疫情防控和开学筹备工作。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副校长李伏庆、张浩陪同调研。

  • 二七区:不忘教育的初心,尊重教育规律

    3月3日下午,二七区通过网络在线直播,召开“2019-2020学年下期业务领导视频会”。二七区教体局副局长孙岩梅、教研室全体工作人员,区属各中小学、幼儿园业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石明晶主持。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