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小学“语文主题学习”观摩交流活动在区外国语小学举行

2019年11月01日14:3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31日下午,郑州市上街区小学“语文主题学习”观摩交流活动在区外国语小学举行,上街区教科研中心主任张雪峰带领小学部主任吴金焕及语文教研员、上街区语文主题工作室的成员和全区语文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课堂展示和专题讲座两部分进行。第一阶段,由上街区名师、区外国语小学的崔延萍老师展示了一节三年级的单元预习课,上街区实验小学的董雪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一节六年级的组文阅读课。上街区教科研中心的语文教研员史红莲老师对这两节课做了精彩的点评。

  第二阶段,吴金焕为大家做了题为“统编教材下的语文主题学习整合策略”的发言,把统编教材怎么教、怎么高效地来学语文、单元整合教学的基本课型、教材与拓展图书整合课时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致敬最美逆行者 上街区小学生争当抗疫小先锋

    2020年的庚子年春节是一个不平常的节日,一场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牵动了亿万人民的心。在祖国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在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无数医务工作者、解放军……挺身而出,逆行而上。疫情就是命令,他们不计报酬,无论生死,责任坚守,使命担当,一批一批,为爱接力。

  • 新建小学青年教师张丹丹参加上街区小学“语文主

    ​为探索语文主题学习新模式,推动教师整体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提高全区小学语文教育教学质量,上街区教体系统于12月5日—6日在丹江路小学举办了郑州市上街区小学“语文主题学习”全课型展示交流活动。

  • 上街区小学:“语文主题学习”打造区域模版

    12月5日,郑州市上街区小学“语文主题学习”全课型展示交流活动在上街区丹江路小学举行,活动为期2天。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