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新建小学青年教师张丹丹参加上街区小学“语文主题学习”全课型展示交流会

2019年12月08日16:0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探索语文主题学习新模式,推动教师整体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提高全区小学语文教育教学质量,上街区教体系统于12月5日—6日在丹江路小学举办了郑州市上街区小学“语文主题学习”全课型展示交流活动。新建小学张丹丹老师和四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展示了精彩的“精读引领”1+X主题学习课。

  张丹丹老师在所授的《牛和鹅》一课中,紧紧围绕教学目标,精心设计教学环节,以巧妙的切入,动情的渲染,灵活的方法,机智的点拨和恰当的评价等多种方式组织教学。通过朗读让学生发现词语的特点并用自己的声音语调及动作演示,使学生在轻松有趣的课堂气氛中读准了字音,理解了词语的意思。还通过朗读去关注人物的语言、动作、神态体会人物心情。整个课堂环节一气呵成,赢得了在场听课老师们的阵阵掌声。通过现场评比,张丹丹老师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了特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为教师研讨语文主题教学模式提供了互动平台,有效促进了小学语文教改实验的进程,同时展现了新建小学青年教师的风采。相信在今后的教改路上,新建小学的老师们会越走越精彩!(张丹丹)

文章关键词:新建小学 街区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