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瑞锦小学举行防踩踏疏散演练暨“六员进校园”安全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04日10:5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警报响起,快速集合

  为加强学生对暴力恐怖袭击的应激能力和逃生技能,10月30日上午,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举行了防踩踏安全疏散演练暨“六员进校园”之公安联络员安全知识宣讲会。

迅速集结完毕

  活动中,受邀参加活动的瑞锦小学公安联络员经开区潮河派出所民警从紧急疏散时的防踩踏和遇暴力袭击时的紧急逃生两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安全知识宣讲,并结合一些踩踏事件和暴恐袭击事件,对学生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生命安全教育。现场气氛严肃、凝重,对学生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公安联络员普及安全知识

  此次演练及安全知识宣讲活动,使学生更深刻地学习掌握了各类突发事件的应对措施,大大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提升学校校内校外安全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杨涛)


文章关键词:瑞锦小学 防踩踏疏散演练 六员进校园 安全教育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