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经开区实验小学开展文明志愿者活动

2019年11月06日17: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6日,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志愿者开展了清洁食堂的志愿者活动。

  中午11:30,志愿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先在食堂黄师傅那里了解食堂师傅每餐工作的内容,学习了相关工作技巧,然后根据工作需要分为两组,一组负责分拣筷子,一组负责擦桌子,将饭桌上的饭粒、残渣回收到饭堂。中午是食堂人最多的时候,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他们的作用,协助工作人员清理餐桌,清理地板上的污水,给就餐的老师们营造了良好的就餐环境。

  “餐厅是我家,清洁靠大家。这次志愿活动不仅美化了食堂环境,使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与不易,同时也为促进学校文明就餐习惯的养成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参加志愿者活动的老师周亚丽说道。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 实验小学 文明志愿者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