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探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经开区六一小学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2019年11月07日16:1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定红色信仰,弘扬革命精神,努力营造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11月4日下午,郑州经开区六一小学党支部32名党员到“五云山红色小道”,开展“走红道、忆红史、唱红歌、温誓词”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下午2:00,党员教师们到达五云山脚下,沿着红色小道健步前行,沿途参观了五云山阻击战、红色信仰教学区、鏊子岗观景台、传承红色信仰十种精神、寨墙历史等红色展示模块,重温了革命前辈坚强不屈、奋勇抗敌、艰苦奋斗的英勇事迹和革命史实,学习“皮旅”精神,接受党性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红色小道终点,全体党员教师集体歌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激扬的红歌、庄严的誓词让每位党员感受到党的神圣,重新点燃了入党时的思想激情,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的党性认识,坚定了其理想信念,内心受到了很大的鼓舞。一名党员表示“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认真学习,潜心钻研,精益求精,为经开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吴志荣 王迪)


文章关键词:红色足迹 革命精神 经开区六一小学 党员教师 主题教育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追寻红色足迹 郑州大学路第二小学传承二七精神

    二七区大学路第二小学五三中队的队员在青宜社工的带领下于12月10日上午开启了“追寻红色足迹,传承二七精神”红色研学之旅。

  • 管城区星火路小学:寻访红色足迹 追忆红旗渠精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的优良传统教育,锤炼党性,改进党的工作作风,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10月19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于安阳林州红旗渠开展“寻访红色足迹,追寻红旗渠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 金水区文化路第二小学:传承红色基因 追寻红色

    为培养学生的红色精神与品质,培养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的情感。引导学生弘扬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 10月21日上午,金水区文化路二小进行了“传承红色基因,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升旗仪式。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