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星火路小学:寻访红色足迹 追忆红旗渠精神

2019年10月23日14:2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参观红旗渠分水闸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的优良传统教育,锤炼党性,改进党的工作作风,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10月19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于安阳林州红旗渠开展“寻访红色足迹,追寻红旗渠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参观红旗渠纪念馆展厅

  此次活动由星火路小学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红旗渠纪念馆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再现了林州人民建造人工天河时的气概,全体党员干部都被当年修建红旗渠过程中党员干部吃苦在前、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震撼着。红旗渠总干渠的咽喉工程——青年洞,又让党员干部实地见证了红旗渠工程的伟大。在鲜红的党旗下,星火路小学党支部书记崔利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青年洞

  星火路小学党支书记崔利军勉励全体党员干部:“今天,我们踏着历史的足迹,真切地领会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红旗渠精神值得每一代人去传承,更是每一位党员干部做好工作、成就事业的强大精神动力。”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 星火路小学 红色足迹 红旗渠精神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