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港湾路小学开展火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9年11月07日17:0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7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港湾路小学开展了“火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全校2600多名师生参加。

  上午9:45,急促的警报声响彻校园,学生们迅速起立。15秒后,伴随着第二声疏散警报铃声响起,同学们在班主任老师的指挥下用小毛巾捂好鼻嘴,快速有序地按指定疏散路线,撤离到操场的安全地带。消防队长对全校师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带领六二班和六六班学生有序的参观了消防车。

  在师生的配合下,此次应急避险疏散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学生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提高学校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活动负责人表示。(楚智强 彭媛媛 )


文章关键词:郑州 港湾路小学 火灾应急疏散演练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4月8日,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五中学组织志愿者老师到附近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并组织学校老师对学校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大扫除,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即将开学!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组织初三复学疫情

    4月8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在郑州一中经开区实验学校组织复学疫情防控演练,会议部署复学相关工作。

  • 郑州市创新街紫荆小学全面消杀防疫,确保复学复

    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在即,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确保全校师生返校后有一个安全、健康、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在管城回族区教育体育局的指挥部署下,连日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紫荆小学积极开展校园消杀防疫工作,通过自行消杀和专业消杀团队到校消杀两种方式反复多次,全面的对校园各处进行防疫作业,确保校园卫生安全无疏漏。

  • 致敬医护 共抗疫情——郑州八中开展爱国卫生月

    为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果,根据《郑州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和第71个世界卫生日活动的通知》精神,4月7日,郑州八中通过钉钉APP班级群,组织全校学生召开“致敬医护 共抗疫情”主题班会,开展教育活动。

  • 郑州十八里河中心小学举行“线上中队辅导员”培

    为帮助中队辅导员做好复学后的少先队工作,提高他们的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4月7日,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开展了“线上中队辅导员培训”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