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外国语小学进行学生健康体检活动

2019年11月07日17:0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6~7日,管城区外国语小学进行学生健康体检活动。来自管城区人民医院体检科的20余名医生对该校4500余名学生进行健康体检。

  该校高度重视学生身体的健康发展,在检查前,进行了周密安排,详细分工,各班班主任全程陪护学生体检。体检内容包含身高、体重,视力检查,血压测量,内外科检查,眼科检查和口腔科检查。在体检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尽职尽责,认真负责地对每位学生进行细致的检查,向学生开展健康咨询,并对学校和社会普遍关注的“如何预防近视”给出有针对性的保健意见,普及卫生保健知识,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我校将进一步完善学生体质健康档案;根据体检结果,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引导学生加强锻炼的力度,确保学生健康成长,为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健康观打下坚实的基础。”教导处主任马东方说。(楚智强 马文威 )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外国语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